Sunday 4 December 2011

陈妈妈,谢谢您的爱戴和恩情!一生难忘





我回马的时候,我住在陈妈妈的家长达一个月。陈妈妈有的,不只是外在美,还有内在美!她的人很好、很亲切、很友善。家里有女佣,但她每天都会亲自煲凉茶,糖水,煲汤给我们。陈妈妈还煲鲍鱼汤给我吃。我告诉陈妈妈,我长到这么大,第一次吃鲍鱼,第一次喝鲍鱼汤。陈妈妈很高兴,叫我喝多些。他们全家人都很好,我也把他们的家当作自己家。

有时候我的朋友到访,一起在陈妈妈家过夜。我感到很不好意思。陈爸爸和陈妈妈不但没有感到不高兴,陈妈妈还会陪我的朋友聊天,一边拿很多食物来招待我们。陈妈妈的热情,对身边每一个人的爱戴,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。感觉很温馨。(陈妈妈对每个人的子女都像对自己的子女样爱戴和疼惜,陈妈妈给我的感觉很像圣母玛利亚!)

我要回英国时,陈妈妈送我一条手链。陈妈妈说"唔惊,英国同马来西亚好近,可以随时返来,乘坐飞机一阵间就到。下次返来,记得要过来"....


我一想到陈妈妈已离开,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。为什么凶手那么残忍?!要我们承受这种痛?陈妈妈,我们会永远记得你!谢谢您对我们的好和热情!谢谢您留下给我们的美好回忆!一生难忘!待我从英国回来,一定会到富贵山莊拜访您。您好好安息!过去的一年里,每晚我都会为弟弟祷告。陈妈妈,我也会每晚为您祷告,I promise. 我一定会到您新家拜访您。


No comments:

Snooker Legend ~ Jimmy White at Asper

Dato' Chua Jui Meng crushes feeble journalist (from The Star newspaper)

It is so funny! I cant believe this reporter is so stupid!!!!!! It was nice of Dato Chua Jui Meng to be so patient and give her a lesson in politics! I understand the process, give me a job at The Star now! I will make senior reporter in weeks if they are all that stupid =) The journalist's lack of political knowledge and integrity led to Dato' Chua Jui Meng being misrepresented in The Star newspaper. You would think the Editor-In-Chief would pick up such a school girl error before publication.

残酷一叮叮王 ~ 喬寶寶 Gill Mohindepaul Singh in United Kingdom 02/09/2008